夏井

三分钟热度人,谨慎关注。

【awm/祁炀】关于炀神为什么状态下滑

*时间线设定世界赛回国见过父母后


“youth,今天不在状态吗?”老赖看着于炀电脑屏幕上灰屏皱眉,左上角明晃晃的粗体数字,23/100。

“是…..最近状态有些下滑,我会认真复盘。”于炀调整着耳机位置,“我再加训一小时。”

“算了,”老赖摆摆手,“你好好休息一下吧,也别给自己太大压力。”

据上次世界赛过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于炀自从同祁醉先行回国见过父母后,训练就一直不在状态,卜娜娜和老凯辛巴几个和于炀四排几局后就发觉了他的频频失误,据一楼某不知名青训生透露,于队在教他们训练时也总是跑神。

老赖这几天看着一队训练并非没有发现这一点,只觉得应该是祁醉那边的家事影响到他了,不好过问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唉,怎么了。”

于炀话未出口,闻声抬头,发现祁醉不知什么时候倚在门口,嘴里还叼着根棒棒糖。

“youth这几天都不对你个当男朋友的没发现吗,真是,小两口的事我一大把年纪了还得操心。“老赖见祁醉回来了,于炀这边的训练也差不多了,抬抬屁股走人了。

祁醉挑了挑眉,看向于炀,于炀目光躲闪,转头接着去看电脑。“咔哒”门落锁的声音回响在训练室内,凌晨一点多了,除了青训生还有于炀这样训练起来恨不得一小时掰成两小时过的人,三楼只剩下他们两人。

“队长,为…为什么要关门。”

“我还想问问炀神这几天的状态是怎么回事,从见过我爸妈回来后就一直这样,他们单独找你说什么了?“祁醉一边说一边走向于炀电竞椅前,眼神示意他起身,自己坐下后又拉了一把于炀,毫无防备的于炀跌坐在祁醉大腿上,霎时耳尖通红。

“没…没有。“

“那是为什么,嗯?“祁醉的手伸进于炀的队服里,轻轻摸挲着他的侧腰。

于炀架不住祁醉的撩拨,只得开口:“那天,你…你回来比较晚,给我发消息让我去你房间找你,我…我出去的时候正好碰见伯母……“

“噗,“祁醉失笑,虽然他不知道,但他压根没想到于炀脸皮这么薄,这件事就让他担心了好几天,“我说那天你怎么答应后又说不去了,放心,我去你房间找你都不知道被咱妈撞见多少次了,她不会介意的。还有,叫什么伯母,叫妈。”

“嗯......”于炀脸颊泛红,“队长,我可以下来了吗。”

“着急干什么去?刚才不是和老赖说要复盘么,我陪你。”

“不,不用,队长你先去休息吧,我......唔.......”

祁醉咬碎嘴里的糖,把糖棍拿出来丢到旁边的垃圾桶里,径直吻了上去,手还欲要向上。

两人亲了好一会,剩下的糖早被交缠的唾液分解,分开时拉出几道银丝。

“甜吗?”祁醉起身把于炀抱着放在桌上,故意贴在他耳边轻声说。

“甜......”于炀脸红的抬不起头,干脆埋在祁醉颈间闷声道。

“小哥哥都zuo过一次了怎么还这么害羞,看来为了以后咱俩都能舒服,得锻炼一下童养媳的羞耻心啊,不如这次就.....”祁醉在于炀看不到的地方坏笑,“在这吧。”

“队...队长!不,不行......呜。”

今天祁醉也没做人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