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井

三分钟热度人,谨慎关注。

占有

 我暗恋了七年的男生要和别人结婚了。

当初为了多见他一面,我不择手段,夜晚的尾随,房间的照片,但那都是我爱他的不由自主。

我的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布满了字,里面全是我的计划:如何抢婚,怎么下药强迫他。

但我没想到,比请柬先收到的,是他的死讯。

他从七楼跃下,在一个阴雨天。

奇怪的是,他的遗体无人认领,警方联系了他手机里所有的人,只叫来了我。

看着他那么高的一个人被装进一个小盒子交到我手里时,心里泛起诡异的满足感。

他终于是我的了。

我冒充了他的女朋友,收下他的遗物,一本日记本。

“我对她一见钟情。”

“她在偷拍我?或许她也是喜欢我的吗?”

“她跟踪我小心翼翼的样子真可爱。”

“再等等,还不可以。”

“为什么要强迫我和不认识的其他人结婚!如果不是她,一切都没有意义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厚厚的本子真正记录的事很少,而是每隔一页都疯狂地写着我的名字,或扭曲,或整洁,还夹杂着我爱你等字眼。

我们是互相爱着的。

我捧着日记本和骨灰盒止不住的笑,他也爱我就足够了,是死是活又怎样,我只要他属于我一个人。

第二天,我出现在他自杀的天台上。

一跃而下。 

评论